close

 


操作教學示範:陳共銘老師(麵包王子)


香蒜馬鈴薯














多穀物麵包









 








 



米麵包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馬德烈麵包












 







多杜麵包








 





 









田園燻雞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今天共銘老師動作有夠快~~~非常流暢的從十點到三點半做完了六種麵包示範


快到我很多照片都拍不清楚  也有可能是對焦還不夠敏銳....


 


老師也多了一些時間講解麵包的特性及可替代性


問同學有沒問題  全場無聲......不曉得是這班太優秀  還是資訊太多來不及思考消化


 


麵糰攪打筋性的掌握、整型的巧勁、割線的技巧  對於麵包完整的呈現都是息息相關的~~~


這~~~~就需要多練習 和麵糰博感情囉!


 


今天~~是我的生日~~~能在學習自己喜歡的事物中度過生日~真是再幸福不過


也要謝謝老爺~~~放我一天假幫我顧小孩  晚上還帶我去吃大餐!


愛你們!我的家人們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