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Vivi和Rainie  下午要帶甜點去撫慰工作悶爆的老闆娘


她們上回去外帶品悅糖  已經讓我嘴纏念念不忘~~~


這回就貼心的詢問要不要順便幫我外帶~~~


在辦公室到手時  打開來看


看到精緻的甜點  忍不住在原地跳跳跳.... 


 


簡單可愛的提盒



盒裡附有點心叉、保冷劑


點心底盤有用膠帶固定 以防搖晃



每個小點心外圍都有用透明圍邊紙包起 


像巧克力克勞蒂若是沒包起來 鐵定沾到隔壁的甜點



等到老爺、少爺都回到家


吃了七分飽的晚餐


就迫不及待要來品嚐甜點了~~


 


覆盆子馬卡龍


繽紛的色彩~~讓我第一個選擇切開它~~



除了新鮮的覆盆子~


上下二片是脆脆的馬卡龍


中間的奶油餡有淡淡的玫瑰香氣~白巧克力的甜~~還有一個說不出的水果香氣


剛爬文  網友說是玫瑰荔枝白巧克力


老爺說他最喜歡這款~~~



克勞蒂



很可愛的冰棍造型~~


外層是巧克力醬~外圍還有QQ的米果~~


巧克力慕斯~~還有一個香氣~


剛爬文  網友說是玫瑰荔枝覆盆子果泥和巧克力慕斯的結合


底層是布朗尼蛋糕~我有吃到核桃~~


底層有一個餅乾底~~



檸檬泡芙塔



上層淋了檸檬奶油醬


每個泡芙和塔裡都擠滿了檸檬卡士達餡


第一口覺得有點酸~~~卻是越吃越順口


塔皮和卡士達醬間  有一層白巧克力~~



有時間 有機會的話~~15區、珠寶盒~~我都想吃~~~



品悅糖


地址:台北市金華街223號


tel:3322-2833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