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手指小西餅



 


手指小西餅又叫倆相好


老師大人說要讓它們成雙成對  配對成功


形狀不能胖瘦  高矮差太多~~~~


 


依照原配方  我家的烤箱及烤盤 要進爐三次


來看看今天的練習吧~


 


第一盤 烤前vs烤後




第二盤  烤前VS烤後


這一盤  算是今天比較整齊的




第三盤......


等前面二盤22分烤後.......麵糊都消泡了......


滴滴答答粉難控制.....


雖然它醜   但還是把它放上來作個紀錄囉~~  



雖然賣相不佳  這盤也被老爺、少爺吃光了~~~~




我家少爺不太愛吃點心  平常連餅乾零食都很少吃~~


難得他喜歡吃這個  


他吃完後還問我  媽麻   你怎麼只有一個醬


妳那天上課回來  明明有二個醬 是不同口味的~~


.............少爺這是明示我   要再作個卡士達醬嗎?


 


看來兒子也很捧場   讓我有機會能多多練習擠手指餅乾囉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