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式香草烤布蕾


下班回家~~天氣很冷~~老爺出門買晚餐~~


趕快利用時間作烤布蕾


 


回家的路上去材料行買了大罐的動物性鮮奶油~~~


這次的配方要用到400ml的鮮奶油~~~


算一算~~大罐的比較划算~~


而且作奶酪也用的到~~不怕放太久~~~


作烤布蕾的工序時間很快~~


是在冷藏等待的時間要比較久~~


 


剛好等帶兒子看完牙醫回家 時間將將好~~


拿出和老師大人借的噴槍加上家裡的瓦斯罐~~~


要來烤布蕾~~~


 


我家老爺看我拿瓦斯噴槍~~覺得很恐佈~~


把廚房後門打開~~還開抽油煙機...=.="


有沒那麼嚴重呀~~~我昨天是有練習的好嗎~~~


 


本來想說已經是睡前時間~~


和老爺共享一個就好~~


試吃試吃~~一口接一口~~我就自己吃掉一個~~~


除了表面有一些裂痕和氣泡~~但灑上砂糖再烤也看不到~~~


口感很不錯~~~老爺也吃了一個~~


說和昨天帶回的口感差不多~~~~


自己吃的~~也沒多作什麼盤飾~~~


照著老師大人的配方~~就是料好實在囉~~~


 


明天要帶噴槍去辦公室烤焦糖布蕾給同事吃~~


我看大伙應該也會粉緊張~~~~哈


 


ps....等會要來作仰臥起坐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