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櫻桃酸奶起士慕斯





 

早上和老爺、少爺去環球看了一場電影「雞排英雄」


雖然很台   有笑有淚~~但大家在擦眼淚時  就會突然冒出一個笑點~


拍攝地點大多在中和    每早上班時   都會經過臨時場景  八八八夜市


 


看完電影  去超市買了動物性鮮奶油~~~~下午要來練習櫻桃起士酸奶慕斯


 


一邊煮晚餐   一邊用偶的甜點~~~



我的餅乾底壓的也還滿平均的~~


櫻桃的顏色   在過年的時節  感覺特別喜氣吉祥~~~~



大姑夫婦出國參展~二個小孩過年期間除了睡覺時間外~~~大多在我家~~~


這幾天作的點心就請他們幫忙嚐嚐味道~~~~


不過  竟然有小孩不喜歡吃櫻桃......   還好下面的起士慕斯能接受


我家的少爺反而一直吃櫻桃....後來還直接舀罐頭裡的櫻桃來吃~~


今年過年我算是很認真作煮婦啦~~~


但也可能煮飯不是我的興趣  是責任


 所以有點累~~~~~加油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