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苔起士餅



少爺上星期和我說~


媽麻~我生日快到了~妳可以烤餅乾讓我帶去學校分享嗎~~~


還好~~少爺是請我烤餅乾~不是作個生日蛋糕~不然難度太高了....


 


就來作上星期上課教的起士餅,只是把辣椒粉換成小孩們可以接受的海苔粉


作二份



一份分割成28片~~~150/120 烤22分



出油了~~~


在烤焙時就發現出油~


問少爺說~出油的餅乾你還要帶去嗎~


少爺問什麼是出油~跑到烤箱前面來看


還說~沒關係呀~它是會跳舞的餅乾......


出油的餅乾 嗶嗶啵啵的~~少爺竟覺得這是會跳舞的餅乾....


還真是會安慰人~~~~~



第二、三盤沒拍~~但分割好放回冰箱再靜置~也是有出油~沒第一盤來的嚴重就是


攪勻時,沒油花,烤焙時出油~研判是放進塑膠袋後,桿平時玩太久~



少爺有試吃~覺得鹹中帶甜~滿好吃的~~~


我自己吃也是鹹甜鹹甜,酥脆度還有~出油的關係沒那麼好就是~~~



少爺是很希望班上同學和安親同學一人能吃到2-3片~~~~


但烤一百片....這烤箱要烤到天荒地老哦.....


所以最起碼人人有獎~~一人一片意思意思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