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三色吐司



明天是新的一年的開始~


也是我和老爺結婚第十年~~~


念很久的攪拌機  就用這個節日作為敗家的理由  而且是老爺買單


比價了一下~13500含運很合理~


還好送貨來時 老爺在家~~不然光是拆箱~我就搬不動了



老爺說比想像中的迷你~~~問我怎不買大台一點的~


問題是~買大台的攪拌機也沒有相對應的烤箱呀~家用~八公升就夠了啦~



反覆清洗了鋼盆和攪拌勾~~~


下午就來試打麵糰~~~



打出薄腊的時間  比以往少了一倍以上~~~~



每個可以分割175g





後發前



後發後~



 




切開來看~~~


哇哈哈~我也有一顆心啦~~~~


真的很有趣~~~但別問我怎綁的~我嘛嘸知~~~真是可遇不可求啦~~~~


謝謝老爺的愛心禮物~~讓我烤出了愛心吐司!



雖然攪拌機小台~但仍得放在後陽台


老爺看我得蹲著操作~


下午跑了趟特力屋~買了木板和木材回來DIY


訂了個木層架~再和原來的置物籃作組合~~~~


現在還是半成品~等釘好固定完成~攪拌機右移~左邊的平板就是我平常拍照的空間~~


家裡有個喜歡修繕木工DIY的男人還是很不錯的!



 


新的一年再二個小時即將到來~~~


希望我的家人、朋友~~都能平安健康順心如意!


Happy  New Year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