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前二天為我製作了母親卡
原本以為是學校還是安親班的課後作業


 


 


兒子說是他自己想作的
奉上卡片還獻上親吻一枚


 


 


雖然卡片風格仍維持著兒子畫的不是很精細的畫風
但他的一份心意 有充份的感受到


 


 


一開始入眼簾 還有點吃驚 兒子怎麼也叫我作馬媽哩?
原來....是女和馬分太開了~
或許我在兒子的心目中 離溫柔的女性 還有好一段距離吧~哈哈


 



今年的母親節
謝謝老公藉這個節慶採購的Tamron鏡頭


 


 


謝謝兒子製作的母親卡


 


我也為自己準備了一份禮物


 


報名吳老師的麵包課
雖然....
新一期的麵包課程品項對我來說頗具難度
但我相信一定會增進我對烘焙的認識


 


 


課程是星期二的下午


意昧著我要請假去聽課
這也要感謝辦公室的姊妹們
讓我能無後顧的去開始新的學習


 


 


如同瞄瞄璇說的
老是想著明天再說、有機會再做
那永遠也踏不出那一步


 


 


幾年來
學習作一個認真的媽媽
現在 我也想試著作一個認真的自己 加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