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謝謝承辦單位  讓我有機會可以免費來參觀這個活動





其實.......我也辦法作什麼專業的介紹


就是拿著相機 對有興趣的拍照下來作紀錄!


 


一進展區


就是好大一區的德麥~~


逛完了它們家的展區後....德麥...你真是什麼都賣!


從麵粉、預拌粉、巧克力、冷凍餅皮、香精、果餡、包材、模具


什麼都有~~~~~什麼都不奇怪!


 


照片上傳後好像壓縮的解析度變差了


若對照片內文字有興趣的朋友~可以告訴我~~很樂意為您服務~哈






 



接下來就看照片吧~~~我也不知要怎介紹


這是耶里食品的作品



今天很多食品機械、食品展示櫃


當你有了好的商品   也要有好的展示櫃去提昇商品的質感



苗林行進口的麵粉~~~~~



今年好像很流行杯子蛋糕


但這五顏六色的  是健康的嗎?



 



 


下面這是中部電機的冰淇淋機作出來的冰淇淋


但是~~~非賣品~~~僅提供給看機器的顧客吃~~~


裝飾的這麼有賣相~吸引好多人佇足~~


抹茶的放上綠色馬卡龍


鳳梨的擺上鳳梨  草莓的放幾粒草莓


巧克力的 放上裝飾巧克力片


香草的插上香草莢~~~


普通的霜淇淋   只要花點創意巧思   人客就被吸引了!



小林機械的好大一台攪拌機~~~~和我一樣高!


 



還有進口裝飾水果和冷凍果泥的廠商



大黃根?第一次見~~~



會場很多展示蛋糕都是放上馬卡龍  不然就是轉印好的巧克力片作周圍裝飾





烘王出新款烤箱了  因為我也是用烘王  忍不住多看幾眼


 HW-9988 外型有像DR.GOODS 是 鏡面烤漆


特點是溫度開關與專業烤箱同,一樣上下火可分別調溫


雙層玻璃,電熱管是W型非傳統ㄇ型 上下有溫控感溫棒


不過~~~~不曉得烘王底火老是過旺的問題解決了沒?


雖然是MIT  但也希望質量能穩定  不然再貼二千就可買D牌了呀~~~



這家創意包裝  讓我眼睛一亮 


好多可愛的小杯子!


總公司是香港來著~~


可惜展覽主要是針對業者事後量販  


所以我這種homemade 就是看高興而己~~~



 


士邦的八公升攪拌機~~~


前陣子很想買~~~但想想還是一半用麵包機作,一半用手打~~~~


目前展場的售價是14000,保固2年+安全護蓋


聽講是3/1調漲的~~~



翻糖藝術


啥米是翻糖?有空再來認真研究一下~~~


這個瑪莉安的翻糖工作室 似乎粉有名哦!



 



好美  好夢幻


但是應該加了不少穩定劑吧~~所以是可以吃的嗎?




也有職業組和學生的比賽作品展示


杏仁膏裝飾?這又是啥什麼~~和翻糖不一樣嗎?


一樣有空再來研究....哈~要研究的真不少....





職業組慕斯類冠軍


忘了是哪家?遠東飯店嗎?




蛋糕捲




愛心的形狀~~~~



逛到後來  好像繞來繞去  人又多  頭都開始暈了.....


心裡問號又浮上來 .........今天不是星期五嗎?


不過  業者也都是平常日更有空呀.......



東京製菓學校的老師現場示範剪和菓子



巧克力大賽的展示品



 



名品街


都是麵包店、甜點店在展售試吃~~~~


我沒有久留~~~~胃開始痛了.....


福利麵包在現場販售的


是可以吃的迷你三層蛋糕~~~



迷你蛋糕捲組合   現在好像也是挺流行的~~



 


還有法國麵包製作示範   現場販售所得作為本土選手參賽經費




繞回德麥時  看到野上師傅在現場   



還有法國麵包試吃~~~~


嗯~~~風味香氣真的很~~~~該怎麼形容~~優雅沈蘊的香氣~~~



 法國麵包應該也是要義賣的~~~


 


累了~~~看了錶 ~~~竟然從一點半看到五點半......


走了四個鐘頭  難怪開始覺得背痛腳腫的~~~~


 


一個人逛也滿能逛的 加上也沒什麼我們小戶可買的


真的是來長知識增經驗的~~~


廠商說惠賜名片時  我要是真拿我名片換DM 人家看了也傻眼吧~哈


 


手上還有免費參觀邀請函三張~~~


星期日帶去教室  看有沒同學有興趣的吧~~~


星期一是最後一天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