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是少爺九歲生日,農曆年算是十歲


屬馬又是射手座的小孩~~真的是很喜歡自由啦~~


 


剛出生時才3055g的小貝比,現在已經到我肩膀高了


有時已經像個小大人,已有自己的想法及堅持


 


上午就約定好要帶他樂雅樂吃兒童餐


陪我上完點心課,母子二人散步來去吃飯,老爺還未下班,沒跟到~有點哀怨~~


 


少爺選了肉醬義大利麵~是用飛機餐盒盛裝的~~


不過~兒童餐的量已經不夠滿足兒子了~~~



他還是很開心



少爺的生日禮物


樂高積木動力升降拖車


前幾天他爸就送到少爺手上


慢慢組了三天組合起來~




一副得逞的笑容~哈哈





看倌們~別好奇問我~少爺的生日蛋糕哩~~~


實在是他每星期已經在吃我作的麵包甜點~對生日蛋糕沒太大的希求~~


他自己都說了~不用買蛋糕啦~~~買禮物比較重要~哈



 


我親愛的大寶貝~~~


媽咪期望你 用正確的態度學習  不管是課業還是人生課題


快樂的  無憂的  健康平安的成長


待羽翼豐厚之時    翱翔天際  逐夢踏實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