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蕉全麥戚風蛋糕


 


好吧....我要懺悔一下    


很久沒認真烘焙


上回作點心......是上個月烤小餅乾


天氣熱到好像把我的動力熱情也熔化了....


加上我們家是開放式廚房 烤箱一開 客廳也跟著熱起來.....


 


老師大人說 烘焙要有興趣持之以恒的學習 也因為很多因素停擺  只能自己慢慢摸索


 


親愛的如同大潤發分部經理的毛母也提醒了我


中秋節快到了 該學著作的蛋黃酥、月餅連個材料影子都沒看到.....


期望秋天快快來     帶些涼意  讓我能振作些!
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 


屬猴子的我 對香蕉並沒有太大的熱愛


今天剛好辦公室拜拜 分了二根香蕉回家


就來試作=>Carol的香蕉全麥戚風蛋糕


又要懺悔了....我的全麥粉放到快過期了.......


之前作的戚風都是簡單初級版 紅茶戚風、牛奶戚風、抹茶戚風


這次來挑戰加了全麥粉、香蕉泥、蔓越梅乾的戚風


 


切面來看組織 有些大氣孔還是滿明顯的


好吃最重要囉~ 放涼試吃~


很豐富的口感  有香蕉的甜 蔓越梅的酸 全麥的香氣


希望明天帶去辦公室 大家也會喜歡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