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鯉魚潭

 


 

這次規劃的行程裡   儘量安排沒有走過的  不一樣的  鯉魚潭是惟二能再排進口袋名單裡的 

 

 另一個則是第一天的立川漁場

 

 

 

喜歡鯉魚潭的湖光山色~~~~悠然自得~

 

 

當然  也要讓少爺有些動態的活動    總不能只是靜態的知性旅行

 

沒錯~~~就是踩天鵝船囉~~~~~

 

 

老爺少爺各踩一邊   我夾在中間    欣賞美景~~~~

 

當然不時還有快艇呼嘯而過  除了破壞這片寧靜   帶來的波浪  也會讓這天鵝船左右搖晃像成了鴨子船...

 

 

大半個鐘頭後   老爺說  大部份都是兒子踩的    他只是把腳放在腳踏上  隨之轉動....

 

難怪~~~我看少爺踩的滿頭大汗~~~~一旁的老爺卻是淡定的很.....

 

 

但他也怡然自得~~~很好~~~今天也算是有運動到了~~~

 

 

留下到此一遊的紀錄~~~

 

 

結束鯉魚潭的行程   本來還有個南華麵館的煎麵在名單內   

 

但你看我  我看你   肚子實在沒容量了~作罷! 往市區前進

 

 

 

廟口紅茶

 

 

位於城隍廟的斜對面  24H營業

 

又稱 鋼管紅茶

 

 

 

冰涼的飲品就從這鋼管裡注出~~

 

店內什麼都賣~~還有肉粽、沙拉堡、蛋餅、三明治~

 

我還看到隔壁桌有人在吃煮式泡麵~~~但菜單上並無這道?

 

 

我們只是來解解渴    只點了紅茶和酸梅汁

 

 

但   覺得酸梅汁比較對味~~~

 

花蓮的紅茶  喝起來都大同小異呀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